陪你探索孩子的無限可能

關於我們

Team Member
華人首選,全台最大親子體驗預訂平台!
Niceday 從 2013 年起深耕台灣在地體驗,為上萬名旅人創造無價回憶; 2022 年起, Niceday 轉型專注於親子體驗,以過去 9 年累積的能量做為基礎,加上開心、貼心及安心等元素,為父母帶來最美好的預訂服務。
了解爸媽所在意的,懂得孩子所需要的!
Niceday 相信每一位孩子都有獨特之處,所以嚴選超過百間合作夥伴,提供多元、高品質的親子體驗,讓爸媽可依據孩子的興趣及需求,輕鬆選到最合適的內容,讓孩子自由探索、快樂成長。
有了 Niceday,全家都開心!
陪你探索孩子的無限可能!

我們的理念

提供多元親子體驗
提供多元親子體驗
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透過多方的摸索與刺激,更能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。 Niceday 提供超過 300 種親子體驗,協助爸媽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多方探索,解決爸媽不知道帶孩子去哪的煩惱,也讓孩子有更多探索不同興趣的機會!
搜尋、預訂一站完成
搜尋、預訂一站完成
為了預訂到最適合孩子的體驗,每次總是要花好多時間做功課?Niceday 為你統整好所有體驗相關資訊以及真實評價,並提供優質、安全、便利的預訂流程,讓你省去查找資料、聯繫店家的時間,輕鬆在 Niceday 上完成預訂!
嚴格把關體驗品質
嚴格把關體驗品質
為了提供給爸媽及孩子最可靠、安心的體驗,Niceday 開發團隊對合作體驗商進行多重把關,經過審慎評估、確認體驗品質後才會上架!同時我們也定期追蹤合作中的廠商,不斷優化平台上的體驗,讓你和孩子在 Niceday 的每個體驗都是美好的!
顧客服務專業貼心
顧客服務專業貼心
突發狀況百百種,萬一影響到體驗的時間怎麼辦?Niceday 提供專人線上顧客服務,讓你不只安心,更多一分保障。透過專人線上文字客服,讓你的問題在第一時間獲得解答!

媒體報導

媒體採訪聯繫:tw.pr@myfunnow.com
經濟日報

暑假來臨不焦慮 Niceday 玩體驗推兒童未來力夏令營

數位時代

FunNow 宣布合併 Niceday,鎖定親子客群

Inside

FunNow 併購 Niceday 特色體驗預訂平台,強化親子內容

遠見

顛覆旅遊想像!Niceday靠「體驗」打響知名度

聯合報

新創FunNow攻親子體驗市場 合併原富爾特旗下Niceday

BuzzOrange

專訪 Niceday:別再給我龍山寺 feat. 華西街了!台灣人要的是不一樣的旅遊體驗